我好叻呀~~!!
今日九點上Exploring Psychology,我不單止沒有走堂,還沒有睡覺,最厲害是我有專心聆聽Siu Oi Ling的教導~~!!
我俾十個叻自己呀~~!!終於做番一次學生喇~~
其實不睡覺的原因,可能是因為牛丸坐在我隔鄰
原來真的有人會混淆Tamama是男或女~~
牛丸問我:「佢(Tamama)究竟係男定係女?佢鐘意軍曹大哥架喎,啲語氣表情都好cute,似女仔」
哈哈~~Tamama成功地令人認為「他」是「她」~~
昨晚難得古古在MSN跟我chat,怎知為了<<Toy Story 2>>而離棄我,還問我怎麼不看,知道我喜歡Jessie(翠絲)的「EEEEE~~~~HA!係你呀係你呀係你呀係你呀.........真係你呀!」
我說:「我要看<<Toy Story 1 & 2>>不用等明珠台播,因為我隨時都可以看」
因為Baby~~一直都有收藏它的VCD & DVD,DVD Box Set不久之前才買了,但碰巧今個月出了十週年紀念版DVD Box Set ,於是Baby~~又買了,其實絕大部份內容是一樣的,只是加了一,兩段從未曝光片段,而且它的包裝真的很普通,名字就說得漂亮-十週年紀念版,但沒什麼心思
老實說,第一集我已看了五次以上,十次以下;第二集就一定超過十次以上!
真的好喜歡第二集~~總覺得它的格調是明亮過第一集,劇情緊密一點,刺激一點,真的百看不厭
最後baby~~回來,還是跟他一起看<<胡迪勇救翠絲>>的一幕,
同場加映紅心「全速前進」窮追飛機(我覺得紅心可以跑贏精英大師~~);
巴斯策騎並好型咁講:「冇左頂帽,仲點算係牛仔呀?」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