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點半左右先到嶺南,遇到燕燕,佢問我:「宜家先返呀?」好明顯佢放學我先返學囉
今日無風無浪,上SOC 333都唔知做咩,都唔聽書,又係玩數獨,Philip講書真係好悶,好佩服Carina可以抄notes,小高就上左一個鐘後走人
席間聽到Carina同隊友商量搵下年隊長的事,原來又是時候了
都二月尾了,三個月很快過
睡得很差,很久才可以入睡,而且很多東西閃過我的腦海,
又想著些不可能的事,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,明知不可能,卻又妄想些什麼,這樣只會令自己更沉溺而已,而且,我只沉醉於表面,從不留意真實,我沉溺的或者只是表面
好奇怪,半夢半醒之間,竟然回想起中學時代讀書的日子,我究竟是怎樣讀書的,發覺自己「作息有序」,現在的我根本不是一個學生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