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見不到那對老夫婦,通常他們都會在三點左右到球場坐坐,不過今天沒見到他們
大部份時間球場都只有我一個人,路人也不多
籃框依舊是爛的,就是不想去另一端,只喜歡這一個
手風欠順,真的想大叫,礙於害怕吵到人家,所以作罷
真的是吃了便便,罰球最差的一次竟然是射十中四........妖爆自己!
不過射三分就相當好玩,如果不是執波很麻煩,我會不停的射
爾達說別以為他很聰明,他就是什麼也不懂,問題重心是他懶,他不相信我的話,我見到一個無可藥的小孩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