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做present,分身不暇,未能send sms,在此說句:
Happy Birthday~~!!Winnie~~!!
認識我是你的不幸,無論在蕭明或是嶺南,你都是被我欺負的~~係咪要你早日相睇成功呢??hehe
艱苦的爬起來,完成最後的部份(走了SOC 102),我的background竟然是present中最長的一part,Joanne說我們的present好hea,我也沒法子
以為會在SOC 103 lecture中沉睡,但滔滔不絕;最後的十分鐘,發呆,睡意來襲,惟時間已夠,終未能與周公暢談
和壽星女食tea,蕃茄 x 沙律醬 x 豬扒包,都ok好食喎~~
補習,不想說話,明天便考eng,他還是不溫習,叫他溫習什麼,便推敞什麼,個半小時過去,一事無成,任隨他吧,他注定要自食其果
還是買exercise讓他做,可以省回不少唾液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