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運氣有點遜
拿著籃球,想到球場,怎知有人已經在打,心想去對面場,看見換了個新籃框,不過籃框之下是一個工作台,旁邊的石椅坐著三個工人,看似在休息,所以便往另一個球場走去
可是,另一個球場更加惡劣,在遠處已經看到它有封條給封了,只見場內都放滿了椅子,有function.......
唉,打道回府了
其實以我所知,還有三個球場,其中一個更是已經經過了,肯定是沒有人的,不過都是不想去
原來這裡是有很多個的球場,不細數真的沒發覺
回家做present去
春虫虫,可以用廣東話present,但我一直都用英文打我的講稿,要translate了
「一到夜深,顧問現身」
這個可以成為我的slogan了,
不知為何,我會為朋友解答「感情煩惱」,
大概是因為旁觀者清,
尤其是那些明明動了心,但又沒膽量告白的朋友,
更是會詢問我該怎麼做,
今晚我又「開咪」了,不是在電話,是在MSN,
今次的重心是「審題及答題技巧」,如何從幾分鐘的,日常的,朋友式的對話中攻守並重
站在我的角度,我認為男孩已經中了箭,雖然只是單憑極少的evidence而推論出來,但是我是那麼認為,我從來都倚賴直覺,我係一個女人~~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