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SOC 333的mid-term,未溫過,所以今早九點多起床,從容不迫的吃過早餐才開始溫習
canteen的奶油多,不是不好吃,不過為何要將牛油和奶油都集中在多士的中央呢?很可惜啊
CHAOS都知我對「塗麵包」是相當講究的,我的宗旨是:「將奶油/牛油/果醬/花生醬塗滿麵包的每一個角落!」而且會將它們塗到一定的厚度!
我自己弄的奶油多是名副其實的,上年還在HC 406開了個多士大會,超滿足的說~~
SOC 333的mid-term,其實不算難,有背的話一定懂,可憐我和一班同學就是溫習得不夠,因此,現場出現了周星馳式的作弊場面,小B竟然將notes散滿一地,然後用腳撥弄它們以找出答案,場面非常惹笑,後來小B覺得麻煩,便索性將notes拿上桌子,我左邊的男同學見到她這樣做,定眼的看著她,我以為他會告發小B,怎知幾秒後他伸手往椅子下的notes猛抓,比小B還要大膽,他也將notes拿到桌子上,不過看來他拿錯了notes,因為他找不到答案,這令我想起<<逃學威龍>>中周星星作錯弊的一幕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