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度很慢,做事的速度很慢.溫習的速度很慢
終於溫習完了Sensation and Perception,開始讀readings,但不能好好的坐著
看著Baby~~玩<<太鼓之達人>>,很想玩
想起了寶端在機舖打美少女戰士的主題曲~~
是不是有忍者亂太郎的主題曲呢?好像是有的呀,但找遍九集都不見,constructive memory嗎?
其實每一集都只有有幾首歌是悅耳好「打」的,有的歌配上太鼓便變得很奇怪,例如平井堅的<<輕閉雙眼>>(Hitomi Wo Tojite),為了遷就太鼓的音調,歌者(不是平井堅)的key也變得奇怪,即是「難聽」
原來期待著看的<<Sin City>>,卻又愛理不理,但我相信它是齣好戲,畫面的設計,色調,美術一流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