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我們是comment group,還是present group?
POL 208,我們是comment group,負責是comment present group的presentation,不過李彭廣好像認為我們才是present group,竟然問起我們關於present的問題!!
我們四個人企在前面,他就問我們問題,我們一頭霧水,同時心裡咒罵著:「叫present group答啦!」
他真是個「長舌夫」,一方面說應該是我們guide大家討論,但是所有問題都是他答,又不斷的插嘴,一口氣說了五分鐘,剛說了:「你們繼續guide個討論」,接著就立即說:「我想說說......」
我們站著,呆著
為了賺錢,走了SOC 333,不過爾達真的沒出息,明天便English Dictation Examination,卻依然未溫習,還問我為什麼今天會來.......
他說上次的默書只有十二分..........我快昏倒了,有八十分是唾手可得的,但他卻棄之不顧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