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仍未回暖,頗為寒冷,起床的一刻還以為自己今天會待在家中,可能習慣了,還是走到球場去
思緒有點亂,一直的射球,但想著其他事情,也就是我的「妄想症」正在躍動
不太專心,但又不斷的射球,過了好一陣子思緒才平復下來
終於可以專心的射球,還不錯~~
之前的推想是正確的,我是可以單手射三分球的,用size 7的球,射球動作有點不正統,若果用size 6的球,應該無問題
這次也沒有遇上老夫婦,卻遇到兩個男孩,其中一個邊吸煙邊打球,非常不屑這種人
不記得教過爾達什麼了,反正他一定會忘記得一乾二淨;離開的時候,和他媽討論選擇中學的問題,我可以做的是避免這個口舌招尤的懶散小弟落入「人渣學校」裡面,他媽打算讓他讀私校,我彷彿感覺到她已經心力交瘁,她悲嘆不可以放棄自己的兒子,但兒子又沒出息,我也不明白為何爾達要這樣放棄自己,如果他沒有「幸福家庭」作為後盾,可能他會是棵小草,而不是溫室蕃茄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