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覺得自己有所不足,就應該再下多點苦功改善,不過我這個人在緒低落時就什麼都做不了
今天沒有到街場........
時間是足夠的,不過我撰擇不去,只是一時間不想去而已
在家「靜養」,收到壞消息,今天和星期六都不需要補習.......財困
好灰........
見魷,吃著Dark Chocolate Cake,沒有滿足開心的感覺,說著說著自己的憂鬱
隔鄰的陌生女子竟然拜託我們幫她看著財物,我覺得是個大膽的決定,大家會拜託陌生人看著財物嗎?雖然對方看來是善良的人,我不會這樣做,但魷說她覺得這樣沒問題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