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的低潮未過,今日又被人踹多一腳
POL 208 tutorial,case study可以精簡一點,還有那位present的同學仔,別以為自己是history的專家,你的history說錯了
SOC 333,今堂並非mid-term,坐著都不是聽書,便在break時與小高逃走,吃tea去
不過這餐tea真的由背脊骨落......
兩口子你一言我一語,我無從辯駁
我是害怕的,可以說是恐懼,你們說我未盡全力,我也認了,但我還是會難受的,我不是神經線極粗的一個個體,我只是極力將情緒壓抑,裝作若無其事
還有,我跟她是不相似的,沒可能相似
昨天跟今天的經歷,我有點迷失了,或者說是情緒低落
現在的我是怎麼了?漫無目的,鬆懈,懶散
無論學業,籃球都是吊車尾,
兩樣東西我都想有進步,
然而它們都是停滯不前
不想讀書,便逃到打籃球去,
但籃球又有它的問題,
我只是不斷的由一個問題跳到另一個問題,
無間斷的
能夠被人重視,信任的感覺真好,
但在嶺南,這是奢移品,
大家都掛著一副「I wouldn't count on you」的表情;
本想憑表現去證明自己能力,
不過得到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證明,
我是個可有可無的傢伙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