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星期過得好漫長
放了四天假,已經覺得無所事事,思緒都在回想sem break的一個多月是怎樣過的
由sem break開始,養成一個很糟的習慣,我現在天天都睡到十二點半才起床
我由何時變得那麼愛睡的?
在家是這樣,在學校也是這樣,大概我經常說的就是「好睏」
今晚的節目是與家姐一起幫媽染頭髮(沒錯,我還有一個姊姊),那瓶染髮劑所散發的豐盈亞摩尼亞味,我覺得它是大懲罰的好道具,加一句「你值得擁有」就perfect,我下定決心,要染髮的話一定會去salon!!
之後,便是和卓軒(家姐個仔)一較高下,我這個聰明的姨姨(actually我好抗拒呢個稱呼!!)當然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將他打敗,我去到level 17,他還是過不了level 3,奸詐的他還「哀求」我讓他打我的關數,更幾乎撒野,小孩子就是小孩子
Baby~~病倒了,晚上吐了幾次,吃了胃藥但未見好轉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