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睏.......
大家都好睏,所以我遲到了,茱莎遲到了
先跟魷到Muji搗亂
今天是shopping day,一如以往,想花錢都沒有地方花
那件izzue的條子恤,很喜歡,難得穿起來不會太過像男孩子,可惜斷碼,我看它的恤衫都賣不出的了,因為多數男孩子都不能穿3號;買了一件冷衫,新嘗試
不甘心,好想穿恤衫!!
其他的衣服都是同一命運,唉,玩我麼?
今天才知道2%的衣服最大都只不過是中碼,沒法子,我從來都不買它的衣服,又不穿女裝,所以得悉女裝衣服大多以中碼為極限時,我覺得不可思議且不合常理,茱茱說得對,那是歧視
看著2%的衫,不枉我看不上它們,都是「姐姐衫」,每次進去,都是抱著嬉戲心態,將不合自己style的衫湊拼一番,逗自己和朋友們大笑一番
想買外套又沒有心水,Double Park也幫不了我,我到底到何年何月才買得到?
紫x黑Polo,好鐘意這個配搭,價錢又吸引,但我最後也是放棄了,因為這是我的宿命,穿起Polo的我很像男孩子
原來529比523更好看,有點心動;921是為你而造的,茱茱,你和它是perfect match
買了Quicksliver電話繩,跟魷的同款~~哈哈,日日掛住你~~
逛得好累
昨天找到了哥哥和明哥合唱的<<如果你知我苦衷>>,果然如小喵所言,他倆的聲線好像,有時分不出誰在唱,其實周慧敏的版本也很動聽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