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k13 : 個人主頁 - 相簿 - 訂閱  [ QOOZA - 論壇 - 登入 ]

 

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
王子寫日記
無非為了滿足大家
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


我 的 資 料

暱稱: 月巴Badtz Maru
國家: 香港
MORE...
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 新 日 誌
被憎恨蠶食的一年
過份
失散
推卸責任
何處何方何地
日 誌 分 類
全部 (1019)
訪 客 留 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最 近 訪 客
最近沒有訪客
每 月 文 章
日 誌 訂 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我 的 好 友
尚無任何好友
我 的 連 結
尚無任何連結
日 誌 統 計
文章總數: 1019
留言總數: 417
今日人氣: 84
累積人氣: 41589
RSS Feed
2006 年 1 月 28 日  星期六   雨天


失望的Shopping Day

好睏.......

大家都好睏,所以我遲到了,茱莎遲到了

先跟魷到Muji搗亂

今天是shopping day,一如以往,想花錢都沒有地方花

那件izzue的條子恤,很喜歡,難得穿起來不會太過像男孩子,可惜斷碼,我看它的恤衫都賣不出的了,因為多數男孩子都不能穿3號;買了一件冷衫,新嘗試

不甘心,好想穿恤衫!!

其他的衣服都是同一命運,唉,玩我麼?

今天才知道2%的衣服最大都只不過是中碼,沒法子,我從來都不買它的衣服,又不穿女裝,所以得悉女裝衣服大多以中碼為極限時,我覺得不可思議且不合常理,茱茱說得對,那是歧視

看著2%的衫,不枉我看不上它們,都是「姐姐衫」,每次進去,都是抱著嬉戲心態,將不合自己style的衫湊拼一番,逗自己和朋友們大笑一番

想買外套又沒有心水,Double Park也幫不了我,我到底到何年何月才買得到?
紫x黑Polo,好鐘意這個配搭,價錢又吸引,但我最後也是放棄了,因為這是我的宿命,穿起Polo的我很像男孩子

原來529比523更好看,有點心動;921是為你而造的,茱茱,你和它是perfect match

買了Quicksliver電話繩,跟魷的同款~~哈哈,日日掛住你~~

逛得好累

昨天找到了哥哥和明哥合唱的<<如果你知我苦衷>>,果然如小喵所言,他倆的聲線好像,有時分不出誰在唱,其實周慧敏的版本也很動聽


分類: 未分類
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« | 647 | 648 | 649 | 650 | 651 | 652 | 653 | 654 | 655 | 656 | ... | 1019 |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