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家裡的洗衣機離我而去,不能儲水洗衣服,不方便的過了兩天
今天維修師傅來了,「診斷結果」並不意外,是爸或媽幹的好事 - 掛窗簾的勾子卡在喉管裡,幸好喉管沒被刺穿,不消幾分鐘,洗衣機復活了
看著衣服在裡面轉呀轉,喜極,差點忘記下洗衣粉
今晚可算是沒有練習,因為膝頭一直在痛,跑了三個圈已撐不住,之後的唯有跟熊貓在場邊拍拍球,練球感
這晚練的東西頗有趣
Oli一下子便將阿燕撞出中圈外~~haha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