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體會到等錢過年的心情
今日如常跟爾達補習,走的時候他媽說要暫停補習一個星期,他們家要旅行之類,待他們回來之後再找我
吃便便喇這次,下個星期之後便是一連幾天的紅色假期,她會找我才怪
換言之,我很有可能兩個星期也沒有工作!OMG!!!!
我的堂數被cut去一半已經大件事,加上這個真雪上加霜........orz
想不到我也有勒緊褲頭過年關的一天
apply了一份工,我現在似乎很需要它,希望成功就是了
爸又說我是被人炒,我說了幾次不是,他都是幸災樂禍式的說「即係被人炒啦」,我發火他才收口,我被人炒是不是你俾錢我使?不是的話就別出聲,我已經夠煩了!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