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了新網址,想不到麼快便完成了,還以為要close一整天
原來樓下的巴士站是有巴士直達九龍城碼頭的,一直都沒有留意
雖然要撘上一個小時,不過沒有不滿,因為這個車廂我相當喜歡
它是輛舊式的「熱狗巴」,座位都是舊式的,就是咖啡色一排的連著的那一款,比現在新款的獨立椅子柔軟一點,舒服一點;通道是寬敞的,車廂的空間感較大,不會像新型巴士般有一股莫名的壓迫感;它經過改裝,裝上了空調設備,我最喜歡這個設計,它既可以是空調巴士,也可以「熱狗巴」,不開空調的時候就可以打開車窗,這天正好不用開空調
最炎熱的幾天裡,如果坐上這種巴士,實在是種享受,蒲進入車廂便有一陣涼意,但這不是你所預計得到的,因為你打從心裡認定它是「熱狗巴」;而一邊坐在這種舊式車廂中,一邊享受著空調,兩種截然不同的時代的感覺衝擊起來,我覺得很有趣,一路上我也會心情開朗~~
可惜,不是常常碰到這種巴士
今晚又打比賽,依舊是五個人,還有阿燕的朋友
禮貌的問場務伯伯更衣室在哪,他明明是看著我的,聽見我的問題便合上雙眼假裝睡覺!之後還騙了我們到一個較遠的更衣室!
我們拿到了雙位數字的得分,但失分比上次多了
原來阿華田都算是「特別飲品」,而且menu都是fake人的,實際上是$14一杯阿華田,忽然想到,這個可以成為消費者委員會點名遺責的案件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