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去了camp
長時間缺乏練習,以及沒有跑步的結果,在四課的練習表露無遺
基本上第一天後,雙腿已經不聽使喚,躺在床上,什麼也不想做,但又沒有睡意,就這樣靜靜的躺著
第二天的練習輕鬆得多,達sir都知我們疲累,所以只練射術和form
肌肉一直在痛,不能長時間的跑,達sir說了幾句說話,哈哈,我太勉強了嗎?
兩天的跑動,雙腳都起了水泡,犯不著這樣吧?
還有,我的手可否不再痛呢?應該說,不要再這麼弱了,一點也不受力,可惡!
P.S 入camp的第一天,碰巧都是一月三日,挖苦的巧合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唉唉,事情愈來愈糟,我好像回到某個年代,我不可以再做些什麼,或都說我應該做些什麼?
好像已無法改變,忽然想起了韓愈的「動輒得咎」,我還可以撐下去嗎?有什麼令我可以撐下去?
女校的生活原來很平靜,簡單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