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早九點幾到達家門,十點躺在床上與周公對話
下午三點半,蘇眉的一通電話驚醒了睡王子,還緊張的叮囑我多睡一會,不過是誰吵醒了我呢,蘇小姐?
下午五點正,打電話問要不要補習,答案是「要」,但從他們回歸以來都沒有找過我......
再見爾達,這小子真的很像<<四眼雞丁>>,不過他的人生態度就一點都不可愛
聖誕功課一浪接一浪,他明顯沒怎麼做過,還要跟我角力嗎?
最簡單的英文作句,題目是<<Write something about Christmas>>,只是作五句,但這個vocab弱得可憐的四眼雞丁,花了至少半小時,還有,他說「聖誕歌」的英文是"Christmas singing"......orz這小子連"song"也不懂,也不懂"dress",也不懂"card",他只懂"tall and fat"......
我今天沒力氣罵他了,轉用利誘策略,利誘物是「布甸」!
他是聰明的,我相信,在七點二十分的時候,他知道我會在十幾分鐘後徹退,便狡猾的以「我很乖」,「我寫字很用心」為由,在數學作業薄上雕花!我也不弱,故意在他雕了五題後,讓他自己發覺計錯數,再雕過吧,狡猾雞丁~~
定力不夠是他的弱點,我肯定我走了以後他不會繼續雕花
我說明天也要來,因為他的末珔i度慢得有點兒那個,其實他應該是我來之前完成功課讓我檢查,而不是我看著他做,這樣很浪費時間,而且這個是她媽可以做的,我想教的是grammar呀
究竟一個人為什麼會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待人態度呢?
是我的問題?還是對手的問題?
我是重視你們的,若然不是,我不會在意你們的反應,
可是為什麼我會輕鬆不了?
真正的「我」總是不在
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