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今晚有比賽要打,不是燕燕提醒我,我都忘了
一點多走到街場,一心想著一個人練射球,怎知街場人山人海.......
走到另一處人較少的,練習不到半小時,一班稚氣未脫的中學生便走進來,說要鬥波,還問我:"姐姐你打唔打?"(我頗抗拒他們這樣稱呼我!)他們沒想過我會答應吧?
後來再多了點人,剛好五打五,唉,不懂打全場的傢伙........
今日不能補習了,最開心的是爾達吧?他應承我做的事,聞說還未做好,我說過這是給他的最一次機會,明天便會揭曉
我真的很討厭打WNBA的波,非常的不好打,everything out of control,而且它會令我想起"橙"......
仍然有很多的不足,真是的,不要這樣好嘛?我不要停滯不前
今日雖然不能和Baby~~一起追看日劇,但看到的全都是催淚情節,我肯定我和Baby~~都看到眼紅紅了,因為畫面再加上配樂,然後你想想故事的真正主人翁,你便會深受感動
昨天看了五集後,我便跟Baby~~說想看看它的原著,原著是故事主人翁寫的,好想看看她的心路歷程,應該比電視劇還要催淚,不知香港有沒有其譯本
是看得令人心痛的,一個品學兼優的籃球健將,患了絕症,這個絕症會慢慢的奪走主角的所有活動能力及語言能力,但智力就不會受影響,即是說,主角最終會全身癱瘓並不能表達自己,但她依舊有自己的思想,那種恐佈已經非筆墨所能形容
眼看她不能再在球場上馳騁,終生不能再打籃球,好難受,我的傷根本不算什麼,因為我還可以打,但她是永遠被剝奪這個權利,自己再沒有理由給自己藉口
它的催淚情節不是它故意的煽情,雖然每集都會有催淚成份,而且女主角每集都會哭,但你不會好像厭棄瓊瑤的電視劇般唾棄它,因為它說了主角所面對的無奈,痛苦,恐懼,她不能再掌握她的未來,而未來是令人異常懼怕,她只有硬著頭皮的強撐,看得令人好心痛
好想知道主人翁現在怎麼樣,應該已不在人世了;結局都說主角會去世(我還未看,但Baby~~說的)
推薦給其他人看,看到主角,你便會有一個念頭:"你是個幸運兒,不單要珍惜生命,而且不能愧對生命,每一天都要過得有意義且充實"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