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聽了一個對於時間的論調,以我的理解能力,我不能明白亦不能接受
是我的問題嗎?
根據你的看法,約定時間是沒有意義的,遲到是絕對合理,我只有"接受"的選擇;
說得再明白一點,就是"我明知你有遲到的習慣,只有接受它,別旨意你會改",
說來理所當然的,是這樣的嗎?
我知道這次你沒有遲到,但你的論調太過了吧?
似乎那一次的經驗並未令你有所領悟,
以你的位置說這樣話,知不知道有多大影響?
可能是我太誇張,
不過,上樑不正下樑歪,還是小心自己的一言一行好
補習又被cher爆,他應承我做的事算是做到一半,的確是查了字典,但還是漏了一點;要他一字一句說出句子的意思,結果令人氣結,查了解釋也不懂句子的意思,完全是敷衍了事;教他vocab的讀音,今次破了紀綠,不到三十秒便忘記了"daughter"的發音,其他的vocab一教再教都是不記得,還要得意洋洋的樣子,我真的有掌摑他的衝動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