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臨睡前跟魷,茱通電
跟魷說了很多爾達(補習學生)的賴皮事,謝謝你給我許多的意見,我會再作嘗試,最終沒有作用的話也錯不在我,是他不懂事,自毀前桯
今天本想"沒什麼希望"的心情上去補習,
我好奸,每次趁他的媽媽不在家,
我的語氣態度便會差一點,
就是有點挑釁的感覺,
不過今天好像有點太過,似個惡霸,
但他似乎理解我的情緒
他媽媽說花了很多時間改正他的態度,
那樣很好,之前總覺得她太疼兒子,才造成今日的局面,
不過她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,
好像有點希望~~
她媽媽邀請我跟他們一起吃pizza hut,是一起去餐廳的那種,
令我受寵若驚,連聲說"不用客氣",並婉拒其好意,
她再次稱讚我"好乖女"(再始補習的第二天她已經這樣讚過我)
哈哈,看來我演戲細胞還未衰退,
還可以扮乖,最緊要竟然可以扮女孩,wakaka~~~~
魷這傢伙,考完試不特止,還已經去了韓國玩樂,我不要人參做手信呀!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