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狂歡過後,今天便要開始"四日趕兩份paper"的大計
可惜我的心神不在這裡,全都去了四首歌上 - <<心亂如麻>>,<<一場誤會>>,<<好人>>,<<命硬>>
一直的播著這幾首歌,再加上其他歌的影響,情緒high到不得了,完全不能集中寫paper,幾個鐘得來幾百字的結果.......
去補習,被激到噴血!
英文詞彙弱到不得了,還要等我將答案講出來,說了又不懂寫,我把心一橫,要他把自己的錯答案保留,留待他老師批改
不懂詞語的解釋,又不在我到之前查字典,要我監視著他查,浪費時間
要他做重組句子練習,十五分鐘做十題很合理吧?他只做了六條,答對了兩條,其餘的留空,不是他媽媽及時醒來,我好有可能會上演"哥斯拉襲地球"!
沒有心做paper,便打給魷~~
我都知著道兒了......
原本沒事的了,怎知"企著","蹲著"都不是,
不可以再這樣呀~~!!
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