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凍呀~~~
我又變彊屍喇.........
今日只有family的lecture,應該是last的了,熟悉我的都知我下一句想說什麼吧?
沒錯!"走堂"是也~~
要溫gerontology嘛,為了一堂lecture而用廿多元來回,我可沒那麼大方
不過,我對老人學沒有有什麼興趣,也許我把它小看了
不用練習,終於可以看<<Nip/Tuck>>~~
這套劇集非常好看,又有深度
不過預告所說的好像和今晚播的集數不相乎;
不過沒看幾集,發覺已經跟不上劇情,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麻醉師會懷有Cristian的寶寶?
是人工受孕的嗎?麻醉師不可能會跟Christian.......
這集內容很宗教,其實是講及"信仰"這個話題,
人通常是在一貫的信念崩潰後,要找另一種東西去重新建立信念,
宗教就是他們要敲的門;
劇中的神父被塑造成一個有點討厭的人,就是強硬的迫人相信神的存在和神蹟的人
我總是想,你們對教友起帶頭作用,當你們對一樣東西抱絕對的意見,而且過於偏向一方的話,會令情況變得糟糕,就像一班宗教狂熱份子失控地喧嘩一樣;
每次聽到教徒說反對同性戀,他們的原因都是 - "違反自然",
聽起來蠻像從reproduction方向出發的論點,
那麼你們想甚樣?反對到底?
但事情不會那麼簡單,就像要宗教消失那樣不可能,
一方面說不會歧視同性戀者,另一方面宣揚同性戀是罪,很矛盾吧?
你們總是用聖經作為論據,每次問你們為什麼反對,都是引經據典,但有幾多教徒對聖經的意旨有深入的了解?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