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堂總是不專心,總是睡覺,我真一個壞小孩
只顧跟朋友聊天,沒有理會Annie的講課,她說了一些煩惱,我心想為何大家不珍惜現在?為何常將悲觀的事的掛在口邊,假若真的發生,你倆會受不了,你倆都會受到很深傷害;就算未來改變不了,也不見得現在就準備宣佈投降吧?
你倆拿出勇氣吧!
到library看書,巧遇熊貓,聊了一會,大家都察覺到問題,但彼此都不說,現在問題爆破了,好像還有人不以為然,未必是不以為然,但不知道處理方法,最壞情況是不認同問題的存在,總之,問題依然嚴峻
練習,今晚的狀態好像好了點,是魷的功勞吧!
不過罰球命中率差得驚人,要好好把它練回來,
雖然達sir並不同意,但我覺得左手的傷是有影響的
又來了,
討厭的東西又回來了!
和那時一模一樣!
所以我說我們之間有一道牆,
不是我有沒有心,而是你們沒有放下身段,沒有從別人的角度去看,
不能團結是有理由的,不是我們沒有心,
知道嗎?
身體語言騙不了人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