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朝早的lecture全蹺了,只回下午的課
Winnie,我也不知道我的timing是這樣準的~~~hehe~~
crime的test,十條mc,不是太有信心;最後一堂lecture,呼呼入睡,睡得香甜
最後一堂family的tutorial,沒什麼特別,噢,要交paper........
第三天跟爾達(是他的名字)補習,昨天我做了生平從未做過之事-鬧學生,今天我也略為罵過他,不過這孩子大概已免疫了
真是的,自己說想要進步,知道媽媽辛苦,但講一套,做一套,從不用心記住老師,媽媽和我的說話,那樣又怎會有進步呢?
對我來說,沒有這一份補習我不會懷疑自己的能力,因為他沒有進步全怪他自己,我收錢收得心安理得
昨天見到他的姊姊,樣子很年輕,年紀好樣比我還小,而且是個美女,聲線甜美,說話時語氣溫柔,極好禮貌,蠻吸引人的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