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好像睡多了,最朝都是十一點半後才起床,有人說是秋天之過,天氣變涼,人自然會想睡得久一點,但我好像過份了點,每天的上午都給我睡去了
該做這個sem的最後一個present-family, gender and society,看著reading,無法集中
今晚看了<<Medium>>(鬼線人), 幾好的一齣劇集,女主角長期不能安睡,令我想起我愛羅;對了,我愛羅的守鶴"被迫"出來後,我和Baby~~都在猜他的招牌黑眼圈會否消失
雖然只有一樣末?兩條問題,但他的文句好不通順,前後矛盾,矛盾得他自己也看不出有什麼不妥,花了幾鐘才令他醒覺過來,然後又是一場角力,他固執己見,說穿了,就是不想改答案,懶得改,通常我不會和他對峙得太久,因為我是個邪惡的人,不聽我說的話,便任由他的功課給他的老師打交叉
男孩子,語文能力真的不及女孩子,跟他練習重組句子,那些句子簡單得很,但他可以砌出若干奇怪的組合,而且,他不太懂"的","在"的用法及在句子中的位置
好笑的,他害怕我知道他錯,故意搶走練習,不讓我看,誰不知看了幾秒題目的我說:"題目這樣簡單,看幾秒就懂吧,你不應該用幾分鐘的時間"
他要做標點符號的練習,蠻有信心的,但也有錯的,我說:"重組句子和標點符號都很簡單,不應該錯的!"
你要努力啊,Matthew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