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在一夜之間轉涼,在青衣,心想還不算太涼,到了屯門,風一陣陣的吹來,不禁打了個顫抖
我還真容易入睡的,每次上lecture,準可以在十五分內睡著,今天只有一堂,而今早又睡至十一時才起,睡眠應該相當充足了,偏偏我又沉沉睡去
正因為我有這樣的特性,近來對走堂的罪疚感逐漸減少,反正我大部份時間都是在睡,為何不倒自己的家裡?倒在自己的床上?
原來想到麥當當吃東西,但要完成present的手尾,所以沒去,也好,省去十多元,這兩個星期,分別和CHAOS和隊友去吃飯,支出大了,要好好控制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練習的時候,不知是什麼原因,右腳一直在痛,每跑一陣子便要歇一會
比起蕭明時代,我的脾氣已經收斂不少,至少在嶺南,我從沒在場中直接表達我的怒氣,可惜今天我做了
雖說不知者不罪,但從你口中說出來便沒有什麼服力,問這個問題之前,先問你自己吧!
之後練form,你的態度令我氣炸了!
之前坐在場邊你是看什麼的?我走來pick,你竟跟我說:"唔係咁打啦,改左嘛,我唔洗郁架喎!"(語氣超差)
頂!我沒好氣跟你說,反正你都不會聽,等姐姐講囉,結果是我正確呀!你係鬼唔洗郁呀!即時忍不住隔空對她說:"咁我頭先咁走咪啱囉!"(入嶺籃以來語氣最差的一次)
之後,五打五,火上加油呀!原來你根本不懂走form,我完全不知道你在做什麼!
我有空位,空了幾秒,你都不肯傳球,拿著皮球又沒有對策,我想我做了一個超顯眼和凌厲的怒睥眼神,再加一個不屑的表情(入嶺籃以來首次明目張瞻的睥人)!
我也不想這樣,但你的態度令我火光!如果你不是這樣的話,我不會有以上的句子和表情,你一無所知但又要扮代表的態度好"nuclear human hatred"!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