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十二點才起來,有點過份
在網上看了一部漫畫-<<聖魔之血>>,畫風美型,又是宗教題材,合我心水~~
趕在出門前,將present outline譯成英文
收拾東西,準備出門,Daddy~~問我去哪,我答"九龍塘",他壓低嗓門,認真的問:"你去浸大打波呀?"差點兒出不到門
其實在受傷後,爸媽便一直反對我再打籃球,縱使我從九月開始復操,都沒有跟他們說明,平日夜歸,都推說是"學校有野做",自己覺得這個謊言不堪一擊,偏偏爸媽從沒有懷疑,媽甚至以為我的籃球鞋是用來出街的
還是那一句:受傷後才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
近來處處碰釘,今日又被達sir點名批評,幹嗎了?處處做不好!想點呀!我唔要咁呀!>︿<
我一直覺得我們可以贏IED,只要我們可以打到form,可惜我們打得一團糟,
絕對有得追!半場落後十一分而已,
但我們就是打得一團糟,
我又犯了同一個錯誤,為什麼總是犯相同的錯?T︿T
只有一分三十三秒的出場時間,還要浪費時間去犯錯嗎?
覺得自己沒有進步,比新人更不如
去了一間叫"紅辣椒"的食肆,ok的,價錢和"水道橋"一樣,味道和食物份量都可以
不過冷不防姐姐發脾氣,第一次見到她認真的瞪起她的大眼睛
好消息~~!
我的可愛手繩原來是Penny拾到,交給成龍的staff,即是說,我明天可以去成龍取回~~~
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