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點半有一堂lecture,與其在lecture room,當著professor面前,吊著頭的不舒服的睡,不如倒在自己的床上,睡多兩小時
如是者,一點半才有堂,不用趕,也可以省回一頓lunch的錢~~
魏向東的tutorial,大家都不太集中,我和阿君聊天,婉婉趴在桌上睡覺,前面的一個男生在玩手機遊戲,另一邊的男生在看書,只得坐在screen前面的兩女生留心的聽著presentation.........
到ITSC,又遇到Silkie,她的中文爛得可怕,是好可怕!!
一句句子無文法可言,只見句子的開頭而沒有結尾,亂用連接詞;打出來的句子和她本人想說的,完全是兩碼子的事,短短幾句,只可以用"意思不明"來作總結,這個人是怎樣考上大學的呀?還要是Year 3呢!
William的tutorial,只有一個男生present,他的presentation,可以用Peter Baehr的名句來作評語:"Your presentaion is too thin. You don't pay much effort on it."用大學生的語言,就是說他hea,明顯全是internet materials,這個沒問題,但他沒有完全答到題目所問的,甚至同學發問,他竟然答:"我都不是太清楚",難怪William說他不認真
問了William,方向明確了,努力
今天的補習頗悶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