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中午,我在家中,因為今天全日只有一堂lecture,是在上午的,而我要到今晚八點才練波,所以我選擇了走堂,個人覺得是蠻合理的一個決定
我通常都會在夜晚或第二天才會打日記,不過這個時候有一點感興,所以就打了
有網上日記的朋友們,你們會否翻看以前的日記呢?
我會的,尤其當無聊的時候,
每看一篇日記,我便會記起當天發生過的事,
剛剛翻看了一個月前的日記,
原來已經一個月了,感覺像是幾日之前;
從前就覺得我是個容易被吸引的人,應該說是容易表錯情吧,今後要成熟一點,
還好這次是一個月,如果好像上次的一年,就真的吃不消(用小高的話會貼切些:"食咗x")
前幾日的日記"寫"過姐姐問我如何令freshmen跟我們吃飯,其實我當時有這樣的答案:"我覺得要跟球隊的人吃飯,一定要有愛!"姐姐的反應是大笑,還要是笑彎了腰那種........(有那麼好笑嗎?)
"如果你不喜歡這支球隊,你就不會來吃飯"這是我的clarification,亦是我的個人經驗;
回想起來,我也是在第二個sem才跟她們吃飯,那個時候左手已經傷了,沒有再練習,反而會跟她們吃飯,之前整整的一個sem都沒有應邀,就像現在的freshmen,
也許是個人的際遇令到我作出改變,我是在受傷之後,才清楚自己想要些什麼,才真正的從另一角度去看嶺籃;
跟隊友們不是交心的好友,但她們在我的心中是有位置的
這幾天又瞄了瀏覽人數,仍然是每天約三十人,我又不禁猜想你們是誰,雖然很有可能是CHAOS一天裡連CLICK了多次
大家有沒有試過打日記的時候,心裡想著"哪個人會否在看呢?",或是一邊打一邊想著一個人,好像日記是為他/她而打的,希望哪個人會看到?
只是多口問句,答了自己便可以,我問來也沒有什麼意思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