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k13 : 個人主頁 - 相簿 - 訂閱  [ QOOZA - 論壇 - 登入 ]

 

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
王子寫日記
無非為了滿足大家
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


我 的 資 料

暱稱: 月巴Badtz Maru
國家: 香港
MORE...
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 新 日 誌
被憎恨蠶食的一年
過份
失散
推卸責任
何處何方何地
日 誌 分 類
全部 (1019)
訪 客 留 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最 近 訪 客
最近沒有訪客
每 月 文 章
日 誌 訂 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我 的 好 友
尚無任何好友
我 的 連 結
尚無任何連結
日 誌 統 計
文章總數: 1019
留言總數: 417
今日人氣: 159
累積人氣: 41488
RSS Feed
2005 年 11 月 4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Thoughts

現在是中午,我在家中,因為今天全日只有一堂lecture,是在上午的,而我要到今晚八點才練波,所以我選擇了走堂,個人覺得是蠻合理的一個決定

我通常都會在夜晚或第二天才會打日記,不過這個時候有一點感興,所以就打了

有網上日記的朋友們,你們會否翻看以前的日記呢?
我會的,尤其當無聊的時候,
每看一篇日記,我便會記起當天發生過的事,
剛剛翻看了一個月前的日記,
原來已經一個月了,感覺像是幾日之前;
從前就覺得我是個容易被吸引的人,應該說是容易表錯情吧,今後要成熟一點,
還好這次是一個月,如果好像上次的一年,就真的吃不消(用小高的話會貼切些:"食咗x")
 
前幾日的日記"寫"過姐姐問我如何令freshmen跟我們吃飯,其實我當時有這樣的答案:"我覺得要跟球隊的人吃飯,一定要有愛!"姐姐的反應是大笑,還要是笑彎了腰那種........(有那麼好笑嗎?)
"如果你不喜歡這支球隊,你就不會來吃飯"這是我的clarification,亦是我的個人經驗;
回想起來,我也是在第二個sem才跟她們吃飯,那個時候左手已經傷了,沒有再練習,反而會跟她們吃飯,之前整整的一個sem都沒有應邀,就像現在的freshmen,
也許是個人的際遇令到我作出改變,我是在受傷之後,才清楚自己想要些什麼,才真正的從另一角度去看嶺籃;
跟隊友們不是交心的好友,但她們在我的心中是有位置的
 
這幾天又瞄了瀏覽人數,仍然是每天約三十人,我又不禁猜想你們是誰,雖然很有可能是CHAOS一天裡連CLICK了多次
 
大家有沒有試過打日記的時候,心裡想著"哪個人會否在看呢?",或是一邊打一邊想著一個人,好像日記是為他/她而打的,希望哪個人會看到?
只是多口問句,答了自己便可以,我問來也沒有什麼意思

分類: 未分類
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« | 729 | 730 | 731 | 732 | 733 | 734 | 735 | 736 | 737 | 738 | ... | 1019 |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