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兩個星期的地獄日子,終於再次感受到weekend的可愛,好像已是一個月沒有停下來的樣子,現在很舒服
原來想到街場射波,不過爸回來了........我不能拿著籃球出去.........
現在又跌入了迷惘期嗎?
出手的信心不知走到那裡去;射球的感覺也走了,也忽然變回雙手射球;依然射不了三分球;打不到form;體能差;防守差;跑得慢
這種感覺一點也不好受,超不好受!我還有多少時間?
三色台今晚播<<龍咁威>>,看完整齣戲都不明白為何它會有突出的票房成績,好笑嗎?也不是太好笑,所謂的笑位都只會令人的嘴角短暫性上揚,和<<新紮師妹>>一樣,看一次後便不會再笑得出;Stephy的角色更加可以刪除
魷,放心喇,盡情抱怨,大家都不會厭,反正你主要都是跟某幾個人講罷了,我會聽的,如果不是趕present或paper的話~~
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