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感到非常的Guity,事緣今天下午我要覆診,但時間正正卡住了上堂時間,我選擇了覆診,所以走了這兩堂;原本朝早有一堂的,但既然都不上兩堂,更不會為魏向東堂而奉獻十多元車錢,所以,今天的三堂,全都不上,我有什麼埋由不Guity呢?
覆診時,Dr. Leung有一番妙語,他向身邊的一位醫生交待我的情況,說道:"佢都係同屋企人反哂面先有得做呢個手術"
好句呀,doc
早了十五分鐘跟Matthew補習,心想可以早一點完成,可是上天作弄我,一條可惡的數學題徹底的將我的幸福毀滅了
要打電話向蘇眉求救,多得蘇小姐,我才可以全身而退,但時間是晚上七點三十分...........Maths,我恨你~~!!!
仍然被present蹂躪中,一大堆資料要處理,CPU不勝負荷,而成果又不太多,超苦惱,明天又要被professor consultation..........
作戰至深夜兩點,給媽媽投訴,心裡有點不是味兒,算了,睡覺去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