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說到profeesor要我和Winnie要在今天的evening之前send present outline給他,以為暫時脫離地獄的我們結果被他一腳踹回去.......
當然我們是不能在一晚內完成,大家都有事做,所以今天我們要爆發小宇宙,代價是----->又走堂!!!
我的忍耐已經到極限喇!我為什麼要著區區一個present,而放棄幾堂lecture?Tell Me Why?最重要的,是我非常怕麻煩,不斷的被他折磨好苦啊........Winnie對不起啊,我的語氣有時是很差,原諒我啦
斷斷續續的做present,上堂,然後拖著疲累的身軀去補習
今天不想補習,Matthew也是,於是今天大家都好hea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