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最後衝刺了,可惜隋性再一次勝利,兩點才開始博鬥,三點時跟Daddy~~去吃tea
明顯是逃避現實
五點半要補習
Matthew今天去旅行,以為他會沒功課,要教個半小時的grammar,不過事實更糟糕
他有三樣功課很簡單的,簡單得足以令旅行過後,心情愉快的他疏忽大意;小小的一份中文習作便有多處錯字,而且自己寫過什麼也不記得,頗費心力
真面目終於出來了,是否每個小孩都是這樣?總是將老師的說話視為金科玉律,叫他改答案,就說:"老師說的",或者說:"老師都沒有說是錯的",就是不相信補習老師所說的(諷刺的他們長大後便會訪尋各大補習天王)
既然你不肯改我也不迫你,就讓你錯,給你尊敬的老師批改!反正你一定說:"你都沒有說過"
值得高興的是他終於記得present tense的三個條件,教了一個月,總算記得了
有糧出,超開心~~但頭痛,喉嚨痛,病了嗎?不要啊,明天要present呀~~!!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