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有一個mid-term和一個presentation consultation,兩樣也未開始,我真的是沒救了.......
看了lecture notes,不行了,沒有看readings就睡午覺,精神很差
結果,present的readings也看不完,明天就要讓profeesor看outline..........
明顯是豁出去,夜晚還要跟魷通電,一步一步走向地獄
有的人會覺得我好hea,有時我都這樣覺得,但hea的背後我有一套想法:
若果事情是卡著的,你固執地,拚命地,一股勁兒地鑽,都只是徒然,何不放下,讓自己輕鬆一下,我深信答案,解決辦法會出來的
有的人不喜歡這種做事方法,這種做事方法也不像"凡事認真,嚴謹,有計劃的處女座"所有的;我會說自己有點率性自然,就讓事情自然發生吧,不用太過緊張
可惜這種樂觀僅限於做功課,做人我就不能,我想得太多,太遠了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