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做了個夢,不算是惡夢,但我哭著的醒來
從前就試過這種醒來的方式
我還記得夢的內容,含意亦相當清楚
只是不太明白,我被迫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嗎?難過的感覺全被壓抑了?
其實哭著醒來的感覺,可以是中性的,只是這次有點不明所以,迷惘了
鼻鼻的紅腫程度好像加劇了,自己覺得頗礙眼,唉,又不是真的有人喜歡我,你發那麼大幹嗎?
今天Matthew好像被我擊敗了
沒法喇,他的tenses真的差,simple present tense也未能夠掌握
真是的,敷衍我也有個限度呀,練習的title都說明了要用present tense,第一個blank你竟然填past tense,=_="
我上幾堂說過的東西,你不記得就算了,別說我沒教過呀
他,好喜歡用"ing",不為什麼,只是喜歡ing,喜歡得在"he"的後面沒有了"is",上次提醒過他,今次又抺得一乾二淨,問他良久,都不知道自己漏了什麼........
我不斷的問,他的表情既疲累又苦悶,明顯是覺得自己不足,他更說自己"lazy"!!自尊心受挫嗎?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