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睡到十一點多,今天應該要拜山的,但昨晚的模稜兩可答案,造就了今早被Daddy~~和Baby~~遺下的結果
有一點兒內疚.......我總是容易內疚的
Jo的來電,說想登高,抱歉啊,真的沒心情,我這個"不動明王"真是沒救了
對著電腦,又消磨了一個下午
睡著了,睡醒就吃晚飯,又在扮豬了
今夜過得很悠閒,不用練波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