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上無聊的ILP,朝早便回了嶺南,兩個鐘的course,睡了大部份的時間
Annie的堂,總是在歡笑中渡過
一個人在美景吃干炒牛河,不好吃,但好飽
練波
今晚主力練防守,都幾好玩,不過三打三全場就唔夠氣喇
左手.......要好好train了
達sir不要忽然大聲說話啊,嚇死我了
大家要努力改善技術~~
唉,年輕人的購買力真的很強勁,LV........
撘西鐵,和燕燕對話,她興高采烈的訴說著和Sandy,寶麗,Bubu住hall的開心日子,其實我會稱之為"欺負bubu事件簿",那傢伙真是邪惡,是個壞孩子;不過這個世界上,真的有不會發脾氣的人嗎?我覺得蠻不可思議,可是世界是最需要這類人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