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遲了,應該趕著出門,卻仍悠閒的吃過早餐才出門,真是.........
在巴士上半睡半醒,到lecture room後,在舒適的座椅上呼呼入睡,break的時候,繼續睡,卻給貝妮叫醒,噢,原來是問待會兒present的問題
Social Gerontology的present,這個present和dicussion都可以用廣東話,所以大家都勇於發言,Connie的<<情濃大地>>,關海山,我的鱷胎素,氣氛輕鬆,直至一個以為自己的意見很獨到的男子發言,他扭曲了我們的問題及答案,意見又過長,令原本輕鬆的討論變了debate似的,應該說他發功,我接招,我跟他一來一回,好像debate,結果,present group獲勝~~
四點半出旺角拿波衫,沿途阿燕一直叫著要吃tea,最後她趁我和Oli去洗手間的時間,吃了個雙層芝堡;Oli,我們要玩"計時遊戲"呀
呵呵呵........我的第一套嶺南波衫,竟然是這樣的色彩,嶺南變了丹佛金塊.......orz
六個人,一人一袋,捧著那麼的一袋衫,我的心靈創傷開關ON!想起了打工的歲月.......(請幻想Dororo的眼睛)教姐姐用Hip Hop步橫行旺角,大家勁笑
回程時,跟Oli,阿政談天,wakakaka........服咗你啦Oli,好一個"V仔V女"呀~~我哋一齊"V~~~!"
達sir跟我說:"你集中的時候可以很快;傳波要古惑啲;俾波要單手"
明天要打成龍盃!我第一次披甲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