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每個星期二都只需上一堂~~很悠閒啊~~

不過,落堂後又是呆呆的過,蠻討厭的,就像等死一樣
今天有點不同,走入canteen,立即伏在桌上找周公去,可惜睡得不好,醒來更加呆滯,呆呆的看著窗外天色由光變暗,如果能夠像電影那樣用快鏡多好
一個人,一個人在canteen,不知將目光放到哪裡才好,不知要怎樣才不引人注意,想找點事幹,卻沒事可幹,一個人,在canteen顯得突兀,其實是自己想太多,根本不會有人在意不起眼的一個陌生人,是懦弱的內在走出來了,顫抖的看著周遭
今晚練習,女孩子回來了,很多人練習;Silkie她一時手癢,也來了,不過嘛,不肯跑.......
開始喜歡跑快攻,是因為指令簡單嗎?我的零度位還未回來;走錯位,被罵了
想起了Year 1的時候,練的東西和今天差不多,不同的是,我沒有當時的害怕,放下了壓力
自己覺得非常驚訝,朋友們也是否這樣覺得?
我現在仍在球隊
從來覺得自己欠缺"堅持"和"執著",輕易放棄任何事,但有人告訴我,我撐到今天,是對籃球的執著,還好我不是被虐狂,亦不是因為.........;Year 1時,活脫脫是Bad Badtz Maru,整整的三個小時練習,說話不到十句,自己也懷疑是否depression的先兆;現在記起了怎麼笑,怎樣說話,怎樣開玩笑,"我"回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