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魷逛街
她想添新裝,轉個形象,可惜她找錯了對象,我什麼也幫不上
很難搞啊
不過我們倒是找到了樂不可支的地方~~
不同年紀就有不同的taste,我們已經過了少女時代,那些......還是留給她們;另外的,我們年紀未到,遲一些吧
最後,倒是沒想過買東西的我有戰利品
魷,你真的想置裝,就別找我了,我和你的dressing style大相逕庭,你自己也要有個概念才行,不要只有空泛的前題,那樣大家才能幫到你的啊
找到了Adidas的tracksuit~~~~!!!!!好想買呀~~!!超靚~~我想買黑色,不過我已經夠dull了,再穿黑色,太dull了;啡色是漂亮,但我已經是一身的earth tone,其實最想要白色x粉藍間的,卻又怕弄髒它,會超心痛的,而且那裡好像沒有這色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