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開始補習,那個女孩給了我壞印象
硬是要認叻,強調自己是精英班,看不起其他班的同學
叫她填上剩餘的答案,不但不肯,還爆出驚人真相:
她說我的成績不是突出,覺得我不能教好她,更會教錯她;又爆出她爸爸曾經說我壞話(我對這個男人的印象即時轉壞)
好了,我以為她是什麼名校的精英班,原來都不怎麼樣,說得自己那麼出類拔萃,怎知 "how,who,where,whose,something,feel,square,front,behind,hard,left,there's,it's,about"全不會唸,就算懂得唸又不會解,精什麼英?我以為你在幼稚園已經會唸chimpanzee了,只是一個被學校,父母灌輸垃圾觀念的不可一世死靚妹
問得她口啞啞,便扮乖,扮可愛,玩口水,說我成績不甚麼樣,至少我懂得讀以上的英文生字,懂得查字典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