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肌肉酸痛,到今日仍然有效,沒有操練得太久了
這天遇到了兩件看不過眼的事:
在Eduacation and Manpower Policy的課裡,同學們要填上自己心儀的tutorial節數,profressor失敗的將form交由同學們互相流傳,那班"benz break"的同學,拿著form慢慢揀,慢慢填,卒之課堂完結,只有約三份一的同學填了form,其餘的又圍著那份form,拿到了又是慢慢揀,慢慢填,只是填三個數目字而已!看了時間便選吧,還要死拿著form和friend商量這,商量那,拿不定主意便閃到一邊去,不要阻礙別人!我沒有出口埋怨,因為不需要我,小高和婉婉已經粗口橫飛的叫他們交出form,好厲害呀兩位~~

之後和小高去了美味閣吃lunch,旁邊的是兩女一男,看得出是year 1的學生,那裡的員工是新來的,我們和那三男女還未落單便送來了餐湯,我們爽快而簡單的說"不是我們的",但坐在我旁邊的其中一個女孩卻沒有禮貌的說:"我地仲未叫野喎,送架?"一向嘴角向下彎的我,立即將嘴角向水平面拉長,並將右邊嘴角調教到適當的仰角,瞇起原本已經細小的眼睛並加以斜視,在中文的領域中,這代表著"不屑"和"不滿";在日本漫畫的領域中,這叫"絕對彼氏(鄙視)",對面的小高也做著相同的動作,不是你的說"不是"不就行嗎?幹嗎要這樣留難別人?盛氣凌人,不知所謂!坐在我斜對面的男孩看到我的表情,但我沒有退縮,還要跟小高談論著這個"gag中之霸";
這個爛女孩還有下文
他們那邊早已經有menu,亦早已全攤開來詳閱,幹嗎要碰我們的menu?兩份menu是完全一樣的,她還要用那些闊太加大小姐的氣質,輕挑的將menu抽起來又放回去,你好煩呀,爛人~~!!
小喵,可不可以借你的"吉吉降頭仔"一用呀?我想生產"吉百利"的另一條line----"吉爆你"呀
還有,這是我的五個怪癖:
1.會無啦啦開雪櫃門,唔係有野拎,而係為過手癮(同你一樣呀,小喵~~)
2.睇睇下書本雜誌會忽然起身,在廳中行兩三個圈又坐番底繼續睇,不斷重複
3.有"妄想症"(CHAOS先知)
4.睇人網上日記又唔留言,又唔話俾對方知我睇佢日記,更會追看對方日記(我諗好多人都係咁)
5.我其實好鐘意.........."聞"書本的油墨味同新書嗰浸"除"架~~!!
我知有些人一直有看我的日記,但和我一樣,不留言,也不讓我知道你是誰,神秘的讀者們,你們又有什麼怪癖?可以用"神秘人"這個名留言啊(沒有人會這樣做吧?hah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