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上兩點半的課,點半下課,七點半才練波,time lapse都頗大
放課後, 一個人走到富泰的麥當當,想呆呆的渡過三個小時的光景,最後還是回到Hall C,唉,麻煩的新制度,我好歹也是上年的Hall C人,現在的待遇就像是我從來都沒有在Hall C出現過似的,真教人心酸.......
好不容易捱到了七點鐘,可惜.......
起初是可以的,還可以應付,後來的便不行了,很灰,很灰
我不是放棄,只是在想辦法,雖然最後什麼也想不出來,也做不出什麼,但我是有盡力的
不過今晚的兩球reverse layup都進了~~
真的溝通不了嗎?還是自己過敏?人走在路上,不其然啍著Eason的<<開不了心>>:"不開心就不開心,也別勉強的慰問"
到小高處借宿一宵,我的衣服在發臭,想著家裡的洗衣機了
是夜達sir金句:"你估女人唔想男人鹹濕佢地呀?"
一針見血,好句呀,達sir~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