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了film and cinema studies,要忠於自己的感覺
今天的課只上到十二點半.........
慢慢的吃lunch,然後和小高到日本城買東西,再回到嶺南,時間不過兩點多......
獨個兒在ITSC hea,不過實在沒有什麼可以做,呆到五點多已是奇蹟
走到氣溫有如殮房的canteen,又呆了個多小時
又回到ITSC reg ILP,終於呆到了練習時間,自己也覺得極度浪費時間,同時又佩服自己可以呆得那麼久,唉,每次也要這麼難過嗎?
女孩們走到哪裡去?只有這麼少人練習
熊貓的一腳真厲害,把我重重的摔在地上
吃飯吃晚了,所有尾班車也開了,不是姐姐告訴我,我也不知道.........唯有借宿一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