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~~!!
我到了頗大的年紀,才駭然發覺自己的生日總是與中秋接近,不是因為九月,而是我的農曆生日起的作用,更震撼的,是我和姊姊的農曆生日是同一天!!我介意這個,真的
我喜歡新月多一點,但中秋的滿月也令我欣賞不已,那種圓,呈現著完美的圓周,完美得令人覺得不真實,無可挑剔的線條,淡黃但散發著耀眼的光線,在明朗的天空中,甚至可以看清月面的隕石洞
除了晴朗,朗月也是個好詞
可惜,韋森特的突襲,這個45年來最圓的滿月,失去了明朗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Baby~~問得好:"今晚沒有節目嗎?"
我答:"沒有"
Baby~~:"吓?!竟然沒有?"
就是被他這麼一問,才醒覺自己沒有找朋友歡渡佳節,是上次在唐三樓的約會的副作用,今年沒有和CHAOS"食燈籠,玩月餅"
不過..........
中秋節快樂~~~~!!!!CHAOS的美女們~~~~3"
某月餅的廣告歌:
嫦娥應悔~~竊藥丹~~
將錯事鑄成~~
仙丹吃下會飄~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