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晚是追月
今晚Baby~~有節目,我這日也心癢癢,想約朋友出來,吃個飯也好,但最終沒打電話,被金錢羈絆了嗎?
CHAOS你們好嗎?中秋過得可好?沒有我就是差一點點喇
怎麼不見月亮?
呵呵,農曆生日快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