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又不用上tut,太好了
不過,下個星期有兩個present,有點措手不及
四點半開始補習,心想快點完成回家,怎知.......
又overtime呀~~~!!今次仲教咗兩個半鐘呀~~~!!!超蝕呀~~~!!!!
個家長仲好心"提醒"我不要OT,我都不想的啊!是你那個"聰明"的女兒不濟啊!我跟她說女孩會抄漏字,她一臉驚訝,不相信我的話似的,唉,你的女兒並不是你想得那麼聰明的喇,我覺得她真的需要補兩個鐘,但家長的態度明顯是不會補回OT的錢給我.........
唔,似乎要好好的家長談談,談不攏的,可能不做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