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Off~~
美妙的一天~~
我不會再遷就那些貪得無厭的買家,總是就交收地點不斷的討價還價,你們揀選的都是自己家附近的地鐵站,我也是,但不同之處,是我早已聲明交收地點,不懂中文嗎?
這天的補習又overtime......她今天的功課多過昨天,而且她太自大,看小抄書,結果小小的幾十個字,改了接近三十次........精英班,唉........
做完功課,加上默書,是晚上七點正.........補了兩個鐘.........蝕喇,嗚嗚.........
愈來愈覺得這份補習的時間很霸道,人工又不高,不夠自己使用,可恨又沒有其他的補習,就算有,亦因為這份補習存在而要推掉,有點死胡同的感覺
女孩笑著跟我說:"我喜歡你跟我說故事~~"又尊稱我做"miss"或"xx姐姐",態度變得真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