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是本大爺的生日,踏入人生第廿一個年頭
今天過得很平淡,還是上課下課等練習
手機只有Jo和Winnie的祝賀sms,及古古的留言,日記也見不到其他人的蹤影
走到canteen獨個兒坐著,和Jo,Winnie,小高各聊了一會
這晚依然是籃球隊的選拔,今次是打全場,有很多上一次沒來的女孩子出現,有幾個的表現得到其他人的垂青,達sir也說新人當中,有五,六個可以參加比賽,情況比先前預計的樂觀
至於小高,她明顯未盡全力,不過她射入一記三分球,震驚全場~~
Silkie說"你都打得ok",我已經當作是稱讚喇~~不過她說我"打得唔夠放",是什麼意思呢?
有一個新人很"特別","特別"得令我不想走近防守她........
我自問是好人一個,但當熊貓告訴其他人今天是我的生日,其他人都不相信.......

蘇眉,我現在沒有帶著一大堆壓力來練習,感覺好多了,不過,現在常常想打波,好像addicted to it
21歲喇,可以到世界各地合法飲酒~~真的是一個大人(adult),雖然人生憂患早於二十歲的時候開始,但是我又感到21歲是人生的另一階段的開始,很多的責任要我負起
分類: 未分類 |